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11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5   新品   外观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Reno5系列震撼来临 与你一起开启曼妙的生活之旅

12月10日,全新的OPPO Reno5系列终于在这个繁星之夜震撼来临。OPPO Reno5系列以人像焕采视频为核心卖点,开启了人像视频拍摄的新纪元。另外机身也就闪耀,性能依旧强劲,充电依旧快速。OPPO Reno5系列期待着与你一起开启一场曼妙的生活之旅。

OPPO Reno5系列带了人像焕采视频功能,这在业界非常具有领先型前瞻性,符合今后手机拍摄发展的大趋势。这项技术是基于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作为支撑,并且以水光镜头作为硬件支持,可以在视频中展现出最美丽的你。OPPO Reno5系列的人像焕采视频可以检测到296个面部特征点,可以快速分析面部信息。支持八重100级视频美颜自定义,让你在手机的镜头下就能打造专属你的妆容,从此视频中的不再平淡无奇、千人一面。

OPPO Reno5系列机身比之前更加璀璨和闪耀。OPPO Reno5系列将经典的晶钻工艺机进行了全新的升级,采用了金字塔晶体结构打造机身,让机身的闪亮程度比上一代产品高出45%左右,让整个机身显得更加璀璨。并且引入了全新的星河入梦、极光蓝、星愿红,可以把你的生活点缀得更加多彩浪漫。

OPPO Reno5系列依旧搭载了OPPO先进的65超级闪充技术,可以让你实现“充电五分钟,刷剧两小时”的舒适体验,同时4300mAh的大容量电池也能给你痛更加持久的续航时间。

OPPO Reno5系列搭载了现在先进的7nm芯片,并且拥有8个核心,可以流畅应对各类任务,对5G网络也有很好的支持。

OPPO Reno5系列的人像焕采视频功能在夜景非常领先,同时它在其他方面表现也不错,继续延续了Reno系列的品质。拥有了OPPO Reno5系列,你的生活也会多了许多浪漫和乐趣。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