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16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nova8   Vlo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一机搞定千玺整个剧组,Vlog拍摄或将被nova8系列重新定义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也变得更加美好,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展现了对视频创作的热情,纷纷拍起了Vlog,但是想要将Vlog拍好可是一门学问,今日,梨视频发布一条新闻采访类视频,从当代年轻人对视频创作的热情入手揭晓成为百万大V的第一步,采访中,专业Vlogger的回答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拍好Vlog,脸占比很重要”,而脸占比就是脸部面积在视频画面中的比例。博主还建议将Vlog视频脸占比的数值控制在10%以下,这样看起来才会更加自然,视频整体比例更和谐。

梨视频采访视频一经发布,一时间“脸占比”一词成为了大家议论的重点,一方面脸占比话题切中了大家的拍摄痛点,另一方面网友对这款做到10%以下Vlog视频脸占比的手机也充满好奇心,因为这对手机前置镜头的视频拍摄能力有着相当大的要求。

细心的朋友应该发现,在12月14号华为手机nova系列代言人易烊千玺发布了一条“一个人的剧组”视频,预告着华为nova8系列即将与大家见面。让人很感兴趣的是,在这个视频的演职人员表介绍中只有华为nova8系列的各项惊艳前置功能和演员易烊千玺,声音、灯光、特效、摇臂、轨道、后期分别代表手机三麦克风收音,前置夜景视频,前置美颜慢动作,前置超广角视频、前置超级防抖视频、视频故事创作模板,再加上我们的主角——演技精湛的易烊千玺,一个人和一部手机就完成了整个拍摄,充分展现了新机nova8系列的前置视频拍摄能力。

将梨视频的采访跟华为nvoa8的预告视频结合在一起,清晰地指出了那款能做到10%以下Vlog视频脸占比的手机,就是即将到来的华为nova8系列了。因为这款新机拥有前置超广角视频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实现10%以下的视频脸占比。

众所周知,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华为nova系列一直以来在前置镜头领域的表现都十分出色,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而从华为官方微博和易烊千玺的微博中不难看出,此次华为nova8系列将再次发力前置视频镜头,致力于为喜爱视频拍摄的年轻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梨视频的采访视频最后也提示了华为nova8系列新品线上发布会的具体日期是12月23日,让我们一起期待真相正式揭晓的那一天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