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23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nova8   Vlog拍摄   120Hz屏幕   AI防抖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华为nova8系列正式发布 专业Vlog手机助你成Vlog高手

短短两年不到,明星到素人、学生到上班族大家都纷纷开始拍出属于自己的Vlog,越来越多的人的生活因为vlog而发生变化。「up主」一跃成为时下最吃香的人群,并还在日益壮大。

很多人都想当UP主,拍摄Vlog,但殊不知简单的Vlog也是有门槛的,简单素人、单反小白、直男审美…这些都成为很多敢想不敢做的人的拦路虎。12月23日,华为nova8系列专业Vlog手机正式发布,通过前置100°超广角、超级防抖、3Mic立体收音,让你的Vlog之路宽敞而平坦。

一眼抓住重点 华为nova8系列超级防抖

为什么要把防抖放在第一位?因为一条好的视频,如果你打开第一眼看到的画面就是摇摇晃晃找不到重点,你根本不可能看下去,最多三秒就把这条视频划走了,所以“防抖”非常重要!

我们先来看下华为nova 8 Pro的硬件参数,前置3200万像素超广角视频镜头+1600万像素人像镜头,在功能上新增120fps慢动作、延时、视频虚化、100°超广角等等。

后置一颗6400万像素超清主摄,即便面对黑暗环境下也可以拍出纯净的照片和视频。

华为nova8 Pro支持创新的AIS超级防抖算法,可以在视频的拍摄中进行实时的防抖,在取景框中所见即所得。

可见华为nova8 Pro的AI防抖解决的是长时间曝光或运动拍摄期间遇到的问题。当然很多人说为什么不用手持稳定器呢?首先最便宜的四轴稳定器要在1000+的价格,另外徒增拍摄时的重量,对于女生来说并不友好。

简单来说呢,华为nova8 Pro用软硬结合的综合升级,有效解决手机拍视频的画面抖动问题。

100°超广角录制 大场景也不怕

得益于华为nova8 Pro的前置100°超广角镜头,能够容纳更广阔的场景,无论是人景合照、还是多人合拍,都能轻松搞定。同时,基于华为强大AI算力的加持,即便是在100°的广角镜头,整个画面的四角也没有出现任何的畸变,整个画面十分惊艳,漂亮。

一般拍照手机都是比较注重后置镜头的性能提升,而此次发布的华为nova8系列,洞察到了大家在自拍Vlog时的拍照痛点,并加入了前置视频慢动作、延时摄影、视频虚化等功能,全面提升了前置镜头的性能,为广大用户带来了前置视频录制新体验。

前置广角无疑会呈现出色的广角自拍效果,这也可以说是给爱自拍的年轻人带来福音。如果使用手机摄像头在餐桌前自拍,你可能会考虑谁没有进去画面中的问题,但是使用华为nova8 Pro的前置100°广角镜头后,再也不用为了拍全所有人而让大家挤坐在一起;出门旅行时,也不必为了拍全身后的风景而走得越来越远。

3Mic媲美专业收声设备

经常用手机拍Vlog的朋友遇到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手机自带收音效果很差,远一点声音就很小,在噪音很大的地方录制的视频底噪太大无法使用,只能通过旁白来解决,根本达不到专业Vlog的感觉。

而华为nova8 Pro机身分布三颗全向麦克风,配合Audio Focus算法,轻松收录声音,并且周围环境噪音抑制较好。

很多朋友都听过画面变焦,但你听说过声音也可以变焦吗?通过声音的变焦,在视频中我们可以感受到“距离感”,华为nova8 Pro在机身顶部、底部、背部的三颗全向麦克风配合Audio Zoom波束成型算法,可以实现5米内清晰试音,随着镜头的变焦声音也会出现相应的变化。

通过Audio Zoom,沉浸感可以达到新的深度。视频缩放功能在任何带摄像头的智能设备中都有,但视听变焦是一项相对较新的创新。就像长焦镜头允许视觉变焦一样,Audio Zoom也具有相同的声音捕捉功能。结合华为nova8 Pro变焦功能,达到了新的深度,用户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动态精确定位和放大声音,扩展了可捕捉的体验范围。

除了强大的视频拍摄能力之外,对当下的年轻人来说,手机的颜值也是重点。华为nova8特别设计了全新的8号色配色,其将光影与色彩融合,让爱时尚的年轻人得以展示自己的个性。

让我用一个词来形容华为nova8 Pro的话,那可能会是“定位精准”:前置Vlog视频双镜头,带来更优质的自拍;纤薄机身设计和灵动的色彩外观;还有66W华为超级快充,以及麒麟985 5G SoC芯片带来强悍的性能;这一系列都足够让华为nova 8 Pro成为2021年时尚爱自拍人士的新宠。

作为华为终端主打年轻人Vlog机型,nova系列一直在用创新科技,探索更好的自拍体验,不仅成就了像华为nova7系列这样在2020年第三季度荣获全国手机单品销量第一的产品,更催生了nova8 Pro就是这样一款精心打磨的产品。12月30日华为nova8系列正式开售,华为nova8售价3299元起,华为nova8 Pro售价3999元起,拥有一台华为nova8 Pro,你买的不是一台手机,而是一整套Vlog装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