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24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新品   Reno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全焦段四摄 Reno5 Pro+助你随时随地拍大片

5G时代来临之后,市场上出现的第一个风口就是短视频,作为最便捷的拍照设备,手机自然成为了大家录制视频的最佳选择。

刚刚发布的OPPO Reno5 Pro+在影像方面迎来了进一步的升级,后置摄像头模组来到了5000万像素IMX766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5倍长焦镜头+200万像素的四摄组合,覆盖了我们常见的使用场景。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了挖孔式的设计,并且在美颜方面的表现也很出色。

同时,Reno5 Pro+在影像方面也有更出色的软件表现,首先是AI焕采视频美颜,在录制视频的时候,手机可以根据面部的296个特征点进行监测,智能识别人种,性别,年龄等信息,从而按照真实的化妆步骤提供专属的妆容方案。

并且还支持了八重100级的视频美颜,支持磨皮、瘦脸、大眼、瘦鼻、下巴、小脸、补妆、立体八个维度,每个维度100级,可以尽情的调整面部的细节,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妆容,更加立体自然。

在视频方面Reno5 Pro+还支持AI视频增强技术,包括了视频超级夜景和LiveHDR功能。同时还支持视频超级防抖3.0以及移动延时摄影功能,即使在复杂场景也可以拍摄到很有质感的视频画面。

除了影像方面的升级之外,Reno5 Pro+也拥有很强悍的硬件性能,搭载了骁龙865旗舰处理器,拥有顶级的性能表现。同时还有最高12GB内存和256GB的存储空间,还有6.55英寸双曲面柔性打孔屏,支持90Hz刷新率,对于喜欢玩游戏的朋友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