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24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5 Pro+   IMX766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全焦段四摄 OPPO Reno5 Pro+首发IMX766

12月24日,OPPO发布全新Reno5 Pro+,8GB+128GB售价3999元,12GB+256GB售价4499元,现在已经开启预订,将于12月29日开售。

Reno系列一直以来有两个鲜明特点,“轻薄”和“影像”,Reno5 Pro+在这两方面都拥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尤其是影像,达到了一个全新高度。

Reno5 Pro+搭载了5000万像素全焦段四摄,分别为50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和200万像素镜头,支持OIS+EIS防抖,前置3000万像素,支持视频前置防抖,AI智能美颜,1080P视频拍摄等。

Reno5 Pro+主摄首发搭载了与索尼联合研发的IMX766旗舰级传感器,5000万像素,拥有1/1.56大底,能够获得更多进光量,加上四合一聚合可得到一个2um大像素,进光量进一步提升,有效提升暗光拍摄亮度和清晰度,甚至面对极暗环境也能够获得不错的效果。

为了能够更精准的捕捉被拍摄人物主体,Reno5 Pro+支持全像素全向对焦和视频锁定追焦,前者可以使传感器中的每个像素都能够参与对焦,并且在水平和垂直两个方向均可以对焦,两者结合实现更精准、快速和立体对焦;后者则可以实时对人脸、宠物等被拍摄主体进行检测识别,自动优先追焦并根据追焦物体特征点进行分析记忆,牢牢记住对焦主体并进行锁焦跟踪。

加上AI焕采视频美颜,AI视频增强,视频超级防抖3.0等,Reno5 Pro+最终的人像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