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1/04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陈明永   Find X3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陈明永新年致辞:Find X3将成为OPPO致善式创新典范

2021年1月4日,今天是2021年第一个工作日,OPPO CEO陈明永发表了新年致辞,致辞中陈明永为全体OPPO人指明了接下来的前进方向——成为万物互融时代的引领着。

OPPO要从单品智能、垂直场景向融合场景跨越,完成从单一的手机公司到生态型科技公司的跨越,打赢关键转型之仗。

2020年,OPPO推出了Find X2、Reno4和Reno5等广受欢迎的产品,并提出“科技为人,以善为先”品牌信仰以及明确“3+N+X”的科技跃迁战略,进一步坚定了OPPO之于用户的价值与使命。

陈明永提到,2020年OPPO取得了逆势增长,在东南亚继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在西欧和日本出货量取得超过两倍增长,ColorOS全球用户规模接近4亿。

同时,新年致辞中还提到了即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的Find X3,陈明永称之为“OPPO品牌强势突破的“开山之作”,也是我们的“十年理想之作”。

Find X3将成为OPPO致善式创新的典范,为用户打造怦然心动的产品,让未来的生活更美好。Find X3将为全球用户带来高端旗舰新可能:打破常规,解锁未来;Find X3必将实现品牌破局,跻身全球高端旗舰第一阵营。

根据目前的消息,Find X3将搭载骁龙888旗舰芯片,并首发“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在性能、屏幕方面达到新的高度。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