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1/12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2 Pro   OPPO Find X3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Find X2 Pro斩获2020新浪科技风云榜年度大奖

1月12日,新浪“2020科技风云榜”年度盛典在北京开幕,本届大会以“万物再生长”为主题,围绕科技互联网行业这一年的发展梳理行业脉络、展现亮眼技术成果。在最受关注的行业奖项颁发上,OPPO Find X2 Pro斩获年度最佳安卓旗舰手机奖项,荣膺全场目光。

OPPO Find X2系列作为2020年年初发布的产品,在没有更新换代的情况下,强大的产品实力让这一机型足以应对一整年手机行业的风起云涌。尤其在视觉观感方面, Find X2全系配备OPPO定制设计的120Hz、QHD+、10亿色超感屏,从分辨率、色彩、刷新率、亮度等方面带来全方位视觉革命。Find X2系列优秀的屏幕素质获得第三方专业显示测试机构DisplayMate A+评级,同时刷新了DisplayMate 12项记录,被评为屏幕显示最好的手机之一。

影像方面OPPO Find X2 Pro带来超强三摄组合,4800万广角镜头+4800万超广角镜头+13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三颗摄像头接力实现10 倍混合光学变焦。广角主摄采用定制1/1.43英寸超大尺寸图像传感器IMX689,感光面积和感光灵敏度大幅提升。配合双原生ISO技术和f/1.7大光圈,Find X2 Pro带来强大的暗光拍摄能力,轻松捕捉纯净夜景。此外Find X2 Pro最高支持12bit超精图像采集,记录更加丰富的色彩信息,配合10亿色屏幕,能够处理部分轻量级专业拍摄需求。

在1月4日,OPPO创始人、CEO陈明永发表2021新年致辞,表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OPPO关键的调整与变革之年,在这一年里,OPPO提出了“科技为人,以善天下”的品牌信仰,明确了“3+N+X”的科技跃迁战略,并实现了全球出货量逆势增长,在东南亚、西欧等地区市场收获了更多的认可度与口碑。在新的一年,OPPO将凭借技术创新和产品力,加速站稳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即将于今年Q1发布的Find X3就将成为OPPO迄今为止竞争力最强的高端旗舰。

Find X3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首发搭载“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在性能、屏幕方面达到新的高度,一张疑似Find X3的跑分截图泄露,手机型号为“OPPO PEEM00”,显示安兔兔跑分达到了771491分,而且是常温跑分,成为目前跑分最高的骁龙888手机,值得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