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1/13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5系列   星钻工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Reno 5系列荣获年度最佳设计手机奖

1月12日,主题为“万物再生长”的新浪“2020科技风云榜”年度盛典在北京召开,其中OPPO Find X2 Pro与OPPO Reno 5系列分别斩获年度最佳安卓旗舰手机 、年度最佳设计手机的奖项。

OPPO Reno 5系列是OPPO最新推出的产品,主打“人像视频”,首发搭载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能够分别针对人物和视频画面进行针对性优化,实现人美景美的拍摄效果。同时,Reno 5系列采用全新星钻设计,视觉上更闪亮,颜色更通透,而且相较普通AG后盖要更耐指纹、耐刮花,去污性也更强,是一次视觉和触感的双重升级。

除此之外,Reno 5系列还搭载了别具一格的“咚咚传情”和“电致变色”。“咚咚传情”是OPPO Reno5系列全新推出的功能,在手机上画一颗心,咚咚一下,就可以传递给对方,可以传达千里之外的思念,也可以是两人间的默契密语。电致变色”则是OPPO Reno 5+的一项设计,顾名思义就是手机背部的颜色可以改变,使手机更具辨识度。

除此之外,OPPO Reno 5系列还是5G手机,比如Reno5 Pro搭载天玑1000+ 5G芯片,支持SA&NSA双模5G、5G双载波聚合和5G UltraSave省电技术等特性,还是全球首款支持5G+5G双卡双待和双VoNR的平台。

2020年是5G的普及年,OPPO的5G手机,最低覆盖到1500元价位段,有力加速了5G设备普及。而且,根据OPPO研究院副院长唐海的描述,OPPO联合合作伙伴开发了手机侧的5G SA网络切片解决方案,网络切片是将物理网络切割成多个虚拟的端到端网络,能更高效、灵活地根据不同的应用特性,去调配、利用5G网络资源,满足不同用户场景的使用需求。

同时,随着5G时代的到来,视频应用场景和需求持续增长,OPPO在5G手机上已经采用视频超级防抖技术、广角镜头、视频变焦、视频人像虚化、AI实时美颜等技术、优化视频体验等为5G时代的视频内容产出提供全新的方式。

OPPO Reno 5系列作为一款全能的5G设备,能够为大家带来出色的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