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1/14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Galaxy S21   S21+   S21 Ultra   100x变焦   灭霸配色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三星Galaxy S21全系真机曝光 仅超大杯配2K屏

iMobile手机之家,1月14日消息      三星Galaxy S21的新品发布会即将到来,但就在官方正式公布之前,大家明显都已经坐不住了,今日早间,推主@We_The_Techies 就曝光了包括S21、S21+、S21 Ultra在内全部三款新机的真机外观图。

图片来源  @We_The_Techies(下同)

真机外观图与此前流出的外观资料基本完全相符,其中紫色版本机器主体紫色配金色摄像头盖板的配色颇有一些紫薯精灭霸的既视感。三款产品屏幕尺寸分别为6.2、6.7、6.8英寸,其中S21和S21+分辨率2400*1080,S21 Ultra为3200*1440。

根据此前消息,摄像头模组明显不太一样的Galaxy S21 Ultra将配备后置四摄模组,分别为1200W像素超广角、1亿像素超清主摄、1000W像素长焦镜头*2,不过两颗长焦的焦段有所差异,组合可以实现3x/10x双光学变焦及100x数字变焦。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