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02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3系列   姜文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姜文成OPPO影像探索家 共同探索手机色彩影像的新突破

昨天OPPO宣布将于2021年3月11日发布OPPO Find X3系列,在手机色彩、影像、创新技术和性能方面达到新高度。

今天OPPO再放出重磅消息,宣布姜文成为OPPO影像探索家,将以独到的色彩理解及深厚电影影像能力加持Find X3系列,共同探索色彩影像新可能。

在镜头的光影和色彩运用上,姜文可以说是做到了极致,无论是最早的《阳光灿烂的日子》还是到《邪不压正》,都可以看到姜文在电影中对于极致色彩的追求、突破和创新,也正是源于这份极致才铸就了现在的一部部经典。

OPPO Find X3系列作为OPPO的十年理想之作,此次携手姜文共同探索手机色彩影像的新突破,与用户一道去感受和发现更美的、更具想象力的生活。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