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01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3   全链路色彩管理   Find X3 Pro   骁龙888   沈义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Find X3系列官宣3月11日发布 沈义人微博小尾巴上线

iMobile手机之家,3月1日消息       本周即将有realme GT、vivo S9、魅族18系列、红魔6等多款新品发布,而下周似乎也不会平静,今日早间,OPPO就正式宣布旗舰OPPO Find X3系列将于3月11日全球发布,而OPPO沈义人的微博小尾巴也已经替换为OPPO Find X3 Pro,看来不同于今年不少厂商采用的分批发布方案,Find X3系列将会一同登台亮相。

根据此前曝光渲染图,OPPO Find X3将采用独特镜组凸起处理方案,背盖曲线与镜组之间为柔和曲面过渡,这也与预热海报上的弧线相符,基本可以确定。关于这个曲面镜组设计,当前数码爱好者们的争议颇大,一部分用户认为这反而增大了视觉凸起,另外则有部分用户认为这样处理整机一体性会更强。

仅从OPPO过往旗舰机型的质感推断,我们预估OPPO Find X3真机的质感与颜值应该会比曝光渲染图高出不少,对镜组的助力应该也会更细腻一些,实际颜值还是相当令人期待的,可以等待稍晚一些官方的渲染图版本放出之后再做判断。而且就工艺而言,热成型玻璃的工艺难度和成本也是很高的,真机的上手质感应该会比较出色。

配置上,作为旗舰产品,OPPO Find X3无疑会搭载骁龙888处理器,配合满血LPDDR5内存和UFS 3.1高速闪存,屏幕保持优秀表现,还将迎来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的奖池,带来更好的色彩呈现和视觉体验,影像系统方面则有可能会直接搭载包括IMX766双主摄的三摄模组,没有凑数镜头。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