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04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京东   iPhone   服务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买iPhone12加入京东值享焕新 年年用新更省心

京东作为线上首家上线了值享焕新计划的渠道伙伴,这次为苹果用户带来非常丰富超值的值享焕新服务。

京东上新的值享焕新服务不仅权益丰富而且价格还实惠。从3月1日到3月7日,在京豆购买值享焕新服务享受半价的优惠,相当于有1年的AppleCare+免费使用权,立省699元。

而京东的值享焕新服务内容也很丰富,首先就是可以享受到两年的AppleCare+官方保障服务。AppleCare+对于苹果用户来说应该是非常熟悉的,不仅有2年的保修时长,而且在手机意外损坏的时候还可以以优惠的价格维修。

以最新的iPhone 12 Pro Max为例,如果没有AppleCare+的话,意外损坏屏幕维修费用需要2559元,而拥有了AppleCare+就可以享受188元的优惠维修。如果整机出现大问题,也可以628元更换新机,立省3867元。有了AppleCare+的官方保障服务,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意外损坏了。

同时,在京东购买值享焕新服务之后,还可以享受50%保值价折抵购新的服务,在购买后的10-13个月内,都可以以官网原价50%的价格保值换购新机。也就是说在明年购买新机的时候,旧机器还可以抵扣换新,并且值享焕新的服务费也会按时间比例退回。无论是用机还是换机,值享焕新服务都给你全面的保障。

如果你是最近想要购买iPhone12系列手机的朋友,那么千万不要错过京东的值享焕新服务,不仅可以享受到京东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还可以以优惠价享受官方的保障服务。有了值享焕新,手机用得更安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