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03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3   姜文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姜文心目中的手机什么样?让OPPO Find X3告诉你

OPPO将于3月11日发布Find X3系列,此次Find X3系列被称为色彩影像旗舰,为此OPPO还请来姜文担任OPPO影像探索家,双方能够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非常让人期待。

今天,OPPO再次放出预热视频,视频中姜文被问到如果让自己设计手机会设计成什么样?姜文称会设计成透明、隐形的,甚至是手掌样式,号码在手指上,手一搓就拨打出去了。当然这些都是天马行空的想象。而关于拍照上,姜文称要把超广角、长焦、显微镜能装的全都装进去,再大的也能够拍进来,再小的也能拍清楚。光这还不够,色彩一定要也别讲究,即使是黑白,也能够把色彩的味道拍出来,这才叫本事。

这些信息都透露了OPPO Find X3系列将会在影像上的特征,包括超广角、长焦、显微镜以及色彩显示等方面将会有重大突破,在这些方面目前OPPO透露的还不是很多,但是已经确定Find X3将会搭载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具备覆盖采集、编码、存储、解码、显示整条10bit图像处理链路的能力,并且在软件与硬件方面做出了更进一步的调校优化,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色彩表现。

其他配置上,还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支持65W超级闪充等配置,整体延续了Find系列全面而强悍的配置体验,非常值得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