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16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倪妮   时尚灵感家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倪妮成为OPPO时尚灵感家 与Find X3一起探索未来时尚

3月16日消息,今早,OPPO宣布倪妮成为OPPO时尚灵感家,与十年理想之作OPPO Find X3一起构建色彩影像的新可能,探索未来时尚。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也正好是倪妮出道十周年,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时刻,倪妮称:这十年我慢慢地学会了回头去看,才知道自己的起伏经历中蕴含着积累和机遇。找到未来的路上需要当下尽情的尝试,而这十年我做的最对的就是没有停止。

十年荧幕时光,倪妮探索尝试了众多不同的角色,就如同Find系列一样,作为OPPO的高端旗舰系列,始终致力于探索科技与艺术的融合,为用户带来极致体验。  

从放出的海报看,倪妮尝试了全新的未来感造型,与OPPO Find X3系列一起探索未来时尚,与用户一道去感受和发现更美的、更具想象力的时尚生活。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