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16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3   10亿色甄彩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产品力受认可 OPPO Find X3获外媒五星评分

上周OPPO十年理想旗舰Find X3系列正式发布,作为一款影像旗舰,不仅采用双主摄设计,而且还支持全链路10bit,打通了从采集到编解码以及显示的各个环节,加上10亿色甄彩屏,带来视觉上的极致体验。

除此之外,Find X3系列还采用一体成型机身设计,质感出色,不仅解决了被盖与摄像头处落灰的问题,而且营造出非常优秀的手感。而且,Find X3系列还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5W超级闪充以及30W无线闪充,最高搭载骁龙888处理器,整体配置非常强悍,而且在旗舰机市场有着明显的差异化。

凭借着超强的产品力,Find X3系列获得了国外专业媒体的认可,比如英国媒体suff的五星评分,对Find X3系列的评价为不带三星和苹果Logo的最好的智能手机。

除此之外,The Verge给出了“Find X3 Pro是一款轻薄、性能强劲、设计亮眼、具有独特出色功能的旗舰级”评价,还有Android Authority评价为“OPPO Find X3 Pro不仅在设计上,方方面面都是一部出色的手机”等。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