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02
作者 快科技 万南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卡西欧智能手表   GSW-H1000   Wear OS   G-Shock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卡西欧也推智能手表 首款搭载Wear OS彩屏G-Shock发布

卡西欧旗下的G-Shock电子表在全球有一批忠实粉丝。

终于,在智能手表的概念几乎已经泛滥的当下,G-Shock终于走上了智能化之路。

本周,卡西欧发布首款搭载Wear OS、同时也是首款彩色显示屏的G-Shock手表GSW-H1000,隶属于G-Squad Pro产品线。

GSW-H1000延续了G-Shock一向硬朗的造型风格,背部机壳为钛材质,十分坚固,防水深度为200米。

比较独特的是,卡西欧采用双层LCD屏,一层显示时间,为黑白,一层彩色可显示地图、通知、传感器读数(GPS、心率、指南针、高度计、气压)等。

既然是Wear OS智能手表,当然可以与手机交互,包括通知提醒、使用语音开启APP等。

续航方面,开启彩屏正常使用大约1.5天,如果只是时钟模式,可坚持一个月。

GSW-H1000提供红色、黑色、蓝色,定价700美元(约合4602元),5月中旬发售。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