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14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A32   ColorOS 11   个性化定制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A32开启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内测招募

4月13日,OPPO宣布旗下A32正式开启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内测招募。

ColorOS 11作为OPPO目前最新系统:1.支持个性化定制,无限息屏提供多种不同笔触与图案形式,多级暗色提供柔和、舒适、增强三种对比度,图标和壁纸亮度也随之调整。

此外还支持铃声的定制创作,通过简单设置就能对声音节奏和乐器的丰富程度进行快速定制,也可以让系统提取图片主要颜色,通过算法自动生成简单、抽象、复杂、中国风等七种风格的创意壁纸。

2.闪达窗口:支持同时运行多应用,一拖界面变身为浮窗或迷你浮窗,在不同窗口之间顺畅切换。

此外还有云密码本、整机云备份、防卡顿引擎、多屏互联、全沉浸模式、背景音乐识别、系统守护、文件夹解散等。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