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22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   超级快充立式无线充电器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最大功率45W! 荣耀超级快充立式无线充电器曝光

此前,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表示荣耀新品很快会与大家见面,应该是年底的旗舰荣耀V40系列了,而且荣耀V40也已经过了工信部认证,型号为YOK-AN10。

现在看来,新品不止荣耀V40,今天一款名为荣耀超级快充立式无线充电器设计图曝光,支持最大45W无线快充,从侧面证明了荣耀V40将支持最高45W无线快充。

此外,荣耀V40还将配备66W快充电源适配器,支持最高66W有线快充,型号为HW-110600C00。

此前,荣耀V40渲染图和设计手感曝光,采用6.72英寸FHD+分辨率88°曲率的飞瀑屏,正面双挖孔设计,挖孔面积比前代小了20%, 背部摄像头为原形“奥利奥”造型,灵感来源于手表的四眼表盘,保留了MATRIX CAMERA相机矩阵,处理器方面应该是搭载天玑系列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