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25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dmi K40游戏版   天玑1200   5065mAh   67W闪充   轻薄游戏手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轻薄长续航?Redmi K40游戏版配5065mAh大电池+67W闪充

iMobile手机之家,4月25日消息      Redmi首款在2天后即将正式登场,除了将配备安兔兔V9跑分超72万分的联发科旗舰天玑1200处理器及更大尺寸高规格的散热以外,今日,Redmi总经理卢伟冰又曝光了Redmi K40游戏增强版的另一大优势——续航。

根据曝光,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将内置5065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67W有线闪充,带来大电池+高功率快充的完善续航保证。与此同时,卢伟冰还表示Redmi K40游戏增强版会是一款轻薄型产品,将配备金属中框+AG玻璃机身设计,并且“轻薄得不像硬核游戏手机”,对喜欢轻薄手感又担心续航的用户来说可能会是新的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