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29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真我GT   王者荣耀   和平精英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realme真我GT帮你实力carry全场 解决卡顿、发热、续航三大痛点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玩手游,而在众多的手游用户中,年轻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90后甚至00后纷纷占领市场。这些用户他们对游戏体验十分看重,截止目前,手游市场已有不少研究报告和现象都在说明一个正逐渐显现的趋势:手游用户群体正在向90后(甚至00后)迁移,游戏用户结构逐渐年轻化。

虽然笔者身为80后,但是对于年轻人喜欢玩的《王者荣耀》《原神》《和平精英》也是一样的喜爱,但是在以往的游戏过程中,总会遇到“这种”“那种”的问题,造成游戏的体验不好,结果就是以失败告终。

抱着好气的心态,笔者在知乎看到这样一个问题,非常有意思,“你打王者荣耀的时候最怕什么?”

其中一个回答有几点对于数码编辑来说值得玩味,总结下来就是游戏中被短信、短话打扰,网络460ms让人崩溃,手机电量告急。

针对以上问题,作为搭载骁龙888芯片的爆款机型,realme真我GT可以完全满足。realme作为敢越级的科技潮牌,近年来的表现也是愈发亮眼,2020年出货量达4240万,也是全球唯一增长超60%的智能手机品牌。

5G双模全网通+WiFi 6 增强版 拒绝高延迟

realme真我GT支持5G双模全网通,支持10个5G频段,可以实现超级全网通,覆盖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广电(n28)所有的网络频段。

实测体验方面,笔者使用realme真我GT在公司附近一处覆盖很好的开阔地带进行体验,测试5次数据后,realme真我GT的峰值速率非常稳定,峰值速率超过400Mbps+。

如果是下载一个1GB的大文件,在理想的情况下仅需要约17s就能下载完毕,这样的体验实在是太赞了。

realme真我GT的5G性能对游戏体验提升也非常明显。比如在我们用手机打游戏时,当WiFi受到干扰导致游戏画面和声音卡顿时,大部分手机可能无法快速切换到5G数据,真我GT双通道加速技术实现了双WiFi(2.4G/5G频段)和双蜂窝(4G/5G网络)的协同,因此当WiFi网络质量无法满足业务通信诉求时,手机就会自动启动蜂窝数据对应用进行加速,让游戏更流畅。

另外WiFi6增强版对于在游戏中的延迟也有着良好的发挥,编码高达4KQAM,提升20%,频宽160Mhz提升100%,带来更远的传输距离和传输速率。

快速回血 65W超级闪充

为了这样优秀的游戏体验能持续发挥,realme 真我GT当然也少不了可靠续航的支持,4500mAh的大电池令人放心,而低电量紧急状态,则有65W智慧闪充来帮手机快速回血,根据我们实测,从1%剩余电量开始闪充,5分钟就能将电量补充至27%,充至显示100%电量仅需28分钟,充电33分钟时,手机自动提示充电完成,整个过程非常迅速。

游戏空间 畅快不打扰

除了游戏流畅度上的表现以外,realme 真我GT出色的游戏体验还来源于完善的游戏功能性优化。游戏空间整合了手机上的所有游戏,用户可以针对不同游戏进行不同的细节设置和调度,也能快速在省电/均衡/高性能等不同性能模式之间切换。

当然,用户在游戏过程中,也可以通过屏幕左上角侧滑的方式呼出游戏助手,对相应的游戏功能进行调节,其中4D振感和弹幕通知都是我们非常建议直接开启的。

开启弹幕通知后,游戏过程中,微信、QQ这些社交消息也能以弹幕的形式呈现出来,既不用担心完全屏蔽错过了重要信息,又不会被消息遮挡视线或打断游戏进程,可以放心沉浸游戏之中。

骁龙888+LPDDR5+UFS 3.1的组合为realme 真我GT提供了澎湃的性能,120Hz高刷新率的优质屏幕成为了内容展现的最佳载体,再加上丰富的游戏周边优化及靠谱的续航,令realme 真我GT有了足以令人满意的完善游戏体验,配合独特又充满速度感的设计,称得上是同价位段性能最强的888旗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