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06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HTC VIVE   VIVECON 2021   HTC VIVE Focus 3   HTC VIVE Pro 2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两款VR新品即将到来 HTC下周举行VIVECON 2021

iMobile手机之家,5月6日消息    虽然在手机领域的存在感已经不太高了,但凭借着VR产品的表现,HTC依然维持了不错的关注度。近日,HTC正式宣布将于5月11、12日举行VIVECON 2021活动,并有望在大会上发布两款新的VR头戴设备——独立工作的HTC VIVE Focus 3商业版以及需要搭配PC使用的HTC VIVE Pro 2头显。

此前海外电商平台Alzashop曾泄露了HTV VIVE Focus 3商业版的相关信息,显示其定价可能为1474欧元(约合人民币11463元),而HTC VIVE Pro 2定价则为842欧元(约合人民币6548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