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19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6   夏日晴海   线性马达   天玑900   骁龙87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大型海边毕业派对 OPPO Reno6系列官宣5月27日发布

今日,OPPO正式官宣将于5月27日在阿那亚举办OPPO Reno6系列新品发布毕业派对,“夏日晴海”的主题与海边大Party可以说是非常合适了。

而就在同一时间,科技数码圈的媒体朋友们也纷纷晒出了OPPO这次别具新意的发布会邀请函——AI技术助力的真人漫改海边毕业照,多达400名媒体的漫改头像被整合进了一张大幅的邀请函之中,既与发布会主体相契合,又突显了OPPO的心意。

当然,大家也不用担心400个头像的漫改又耗掉了画师多少根头发,因为从“流传出”的花絮来看,大工程量的漫改其实都是由OPPO AI技术助力完成的,做得又快又好,看来OPPO Reno6系列新品在影像领域结合AI技术又有了新的升级。OPPO Reno系列的标签之一就是人像视频,这就让我们对新品的新功能更加好奇了。

根据此前消息,Reno6系列这次将会有OPPO Reno6、Reno6 Pro、Reno6 Pro+三款产品同步亮相,且全系标配线性马达作为体验上的进一步完善。

配置方面,三款产品将分别搭载不同处理器,其中超大杯Reno6 Pro+选择高通旗舰骁龙870平台,Reno6 Pro为联发科技旗舰天玑1200,Reno6则会首发天玑900处理器。

图源 @芝士芒胖

天玑900是联发科本月刚发布的新5G SoC,定位上高于上代颇受好评的天玑820,采用TSMC 6nm工艺制程打造,CPU部分采用2+6的双丛集设计,大核基于A78架构,主频2.4GHz,能效核心基于A55,主频2.0GHz,GPU则为4核心的Mali-G6,性能上同样提升颇大。

OPPO Reno系列一直是品牌的明星产品线,不仅有着轻薄高颜值的设计,还早早就做出预判,重点提升了手机视频拍摄的能力,这次性能上也有着长足进步,有望形成无短板的优秀综合性手机,至于OPPO是否还准备了更多惊喜,就让我们来一同期待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