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26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狂欢版   618   京东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玩的就是心跳,realme Q3 Pro狂欢版京东618下单送一年延保险

一年一度的年中618大促终于来了,目前各大电商平台都在火热预售中,正是换机的好时候啊!5月25日,realme举办了一场“没有手机新品”的发布会,为618大促推出了realme Q3 Pro狂欢版、realme GT Neo闪速版两款新品。realme Q3 Pro狂欢版售价1799元,618预售到手价1599元;realme GT Neo闪速版售价2299元起,618期间到手价1999元起。目前,这两款手机都在京东预售中,6月1日开售。为了让大家能更好的体验新品,京东为购买realme Q3 Pro狂欢版的用户提供了一年延保、一年享4次免费贴膜、赠有线耳机等权益;购买realme GT Neo闪速版的用户可获得有线耳机一副、价值793元游戏大礼包、7天QQ音乐会员、一年享4次免费贴膜等福利。

realme Q3 Pro狂欢版

配置方面,搭载高通骁龙768处理器,配备一块三星AMOLED电竞屏,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100% DCI-P3色域。此外,realme Q3 Pro狂欢版还升级了影像系统,前置为3200万像素,并采用索尼IMX615旗舰传感器,后置为6400万像素流光人像三摄,无论是摄影还是自拍都将更加清晰。电池容量方面,realme Q3 Pro狂欢版内置了一块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50W智慧闪充,续航和充电都有保障。realme Q3 Pro狂欢版号称是同档位最轻薄的手机,其机身厚度为7.9mm,重量只有174g,提供天空之城、黑巧森林两种配色。

realme GT Neo闪速版

与realme GT Neo不同的是,realme GT Neo闪速版搭载的是满血版65W超快闪充,电池为4500mAh。其他配置方面,realme GT Neo闪速版搭载的是天玑1200旗舰处理器,采用6.43英寸三星AMOLED电竞屏,支持120Hz刷新率,后置6400万AI三摄。配色方面,增加了“曙光”素皮配色。此外,线性马达、3.5mm耳机接口、立体声双扬声器等配置都保留了。

当然,除了这两款新品外,realme其他型号手机也都在京东热卖中,而且还有优惠哦。realme GT Neo现在下单到手价1799元起、realme Q3到手价1199元起、realme GT到手价2499元起等等,想要薅羊毛的千万注意啦。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大家都能第一时间拿到新机,今年京东618推出了现货预售新玩法,5月24日至31日,爆款新机现货开抢,预售即发货,价同6月1日,极速购机无需等待,即使降价了还可以退差价!价格实惠了,贴心服务一样不少,今年618京东针对手机品类推出每月低至9.9元的服务包,包含手机原厂碎屏险、电池换新、1 年质量换新、配件优惠等,终于不用担心售后问题啦。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