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27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6   天玑90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Reno6发布:首发天玑900 5G芯片2799元起

刚刚,OPPO正式发布Reno6系列,共有Reno6、Reno6 Pro和Reno6 Pro+三款机型,售价分别为2799元起,3499元起,3999元起售。

Reno6首发搭载天玑900处理器,这是联发科前不久推出的一款芯片,6nm工艺制程,CPU为2+6双丛集设计,包括2个主频2.4GHz的Arm Cortex-A78大核和6个主频2.0GHz的Arm Cortex-A55高能效核心,搭载Arm Mali-G68 MC4 GPU和高能效的AI处理器MediaTek第三代APU。

并支持旗舰级LPDDR5内存和UFS 3.1存储,可适配120Hz屏幕刷新率,还集成5G调制解调器和Wi-Fi 6,支持SA/NSA组网、5G双卡双待、双全网通和双卡VoNR服务。

在性能、5G以及功耗等方面拥有不错的表现,另外还有8GB(LPDDR4x)+128GB(UFS2.1)和12GB+256GB存储组合,搭载Z轴线性马达,以及液冷散热VC。

正面配备一块6.4英寸OLED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光感屏幕指纹等,机身厚度为7.59mm,重量为182g,整机非常轻薄。

有夏日晴海、星河入梦、夜海和星黛紫四款配色,其中「夏日晴海」采用晶钻3.0工艺打造,相较晶钻2.0,反射的闪光点从0.02mm提升到1mm,面积增加50倍,做到了控制晶体成长方向,最终形成规律性指向的晶体,最终营造出海浪波纹的线条感以及夏日海面波光粼粼的视觉观感,同时也不留指纹和手汗,以及更好的防刮、耐磨效果。

相机方面,后置为6400万像素水光人像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三摄,前置3200万像素。

Reno6系列美颜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人脸检测点不仅从296个升级至635个,并搭载AI焕采美颜2.0和焕采光斑人像,并邀请全球裸妆大师Bobbi Brown亲手打造“裸感妆”“猫眼妆”“夏日晴海妆”“星黛妆”“烟熏妆”五款独一无二的“数字化”裸妆效果,成为业界首款在视频模式中融入美妆效果的人像视频手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