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30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Mate40   超凡影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超凡影像力再展现 华为Mate40系列完美捕捉天舟二号发射瞬间

5月29日20时55分,天舟二号货运飞船将携带3名航天员消耗品、舱外航天服、平台物资与在轨运行的天和核心舱进行交会对接,为后续飞行任务和空间站进一步开展在轨建造奠定坚实基础。

而一组照片也引起来广大群众关注,在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天舟二号的恢弘壮阔,在黑夜中天舟二号划破夜空冉冉升起,画面气势磅礴,记录下了飞船声控的瞬间。很多人可能会认为这一定是拥有超长焦的单反相机所拍摄,而人们却没有想到如此清晰的照片竟是出自一台手机,没错,它就是华为Mate40系列。

众所周知,华为Mate40系列拥有超强的影像力,全新的超感知徕卡电影影像系统,这套影像系统包含超感知摄像头、超广角摄像头、长焦摄像头等,让每一颗像素都发挥到极致。华为 Mate40 系列的 5000 万像素超感知主摄拥有超大尺寸 RYYB 传感器和全像素 8 核极速对焦,顶级硬件融合专业算法。

在凌晨发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明暗对比清晰,暗处的细节也足够丰富,几乎看不到噪点,画面整体通透干净。如此完美的照片离不开华为Mate40系列的5000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其拥有超大尺寸RYYB传感器和全像素8核极速对焦,使成像的清晰度更高,可以还原场景的更多细节。即使后期裁切,仍然可以得到超清画面。

在一张超长焦的照片中,火箭升空的震撼感也被华为Mate40系列很好的表现出来。拍摄高光和夜景场合时,画质依然清晰、颜色更自然。自由曲面镜片与抗畸变黑科技算法实现画面边缘不变形。

(图片为华为Mate40系列现场拍摄视频截图)

华为强大的变焦能力在华为Mate40系列上也得到延续。华为Mate40 Pro最高支持50倍数字变焦,华为Mate40 Pro+更是支持100倍双目数字变焦,不仅拍得更清,还能拍得更远。伴随这次完美记录天舟二号的发射,再一次夯实 华为Mate40系列影像王者位置。

华为 Mate40 系列在 XD Fusion 图像引擎的加持下可以拍摄实时 HDR 视频,同时在超强四核 ISP 辅助下,可以获得层次鲜明的细节;而在全新超级防抖技术的加持下,华为 Mate40 Pro 和华为 Mate40 Pro + 可以拍出画面十分稳定的运动视频;在 NPU 芯片的辅助下,华为 Mate40 系列支持 AI 跟拍功能,可以锁定人像主体并跟随拍摄。

十代的革新,华为 Mate40 系列无论是设计还是性能和影像力,无不强调 “极致科技”,同时独树一帜的设计语言、长续航、超级快充等 Mate 系列家族基因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延续。华为在影像技术上持续发力,从徕卡双摄、三摄到多摄,功能体验上从大光圈、超广角、微距、变焦、暗拍,到树立顶级影像新标准,不断奠定自己行业领导者的地位。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