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31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618   电信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京东618买5G手机至高补贴3840元,不用出门也能办理5G套餐

目前,我国5G发展速度迅猛。有数据显示,我国5G终端连接数达2.8亿占全球80%以上,5G套餐用户超过3.5亿户。在近期举行的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负责人宣布,我国已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5G独立组网网络,从5月17日起,新进网5G终端将默认开启5G独立组网功能。

这也就意味着,用户办理5G号卡、5G套餐的需求将会与日俱增。但目前,如果想要换卡或者换套餐就需要到营业厅办理。为了满足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办理的需求,京东联合中国电信推出5G购机补贴一站式购机服务,用户在京东办理5G套餐即可享至高3840元的购机补贴,还有专人上门服务,送机、开卡,一举多得,高效便捷。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操作步骤,想办理的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一下哦。

第一步:

在京东搜索“购机补贴”,选择自己心仪的手机,点击“选择合约机”,选择好手机型号进入合约机购买界面。除了在京东搜索“购机补贴”外,也可直接搜索自己心仪的手机进入购机补贴页面。

 

第二步:

进入购买页面之后,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套餐,中国电信推出了5档5G套餐供新用户选择,价格从69元到599元不等,补贴金额从480元到3840元不等,办理的套餐档位越高,对应的补贴直降金额就越高。以四川成都用户为例,128GB版的iPhone 12 Pro为例,如果选择129元套餐的话,24个月合约期,可立减960元。选择599元套餐的话,可立减3840元,只需要4659元即可入手。

第三步:

选择好套餐之后,选择新号码,完成身份认证、签订协议后即可完成下单。线上订单完成后,会有专人上门服务,完成选号、金融办理、开卡等一系列服务流程。

值得关注的是,目前电信的5G购机补贴一站式购机服务在广州、深圳、成都、济南、杭州、温州、南京、芜湖等城市服务能力已开通,其他城市陆续解锁中,敬请期待,该区域的用户只需线上下单,就能足不出户办理新的5G号卡、5G套餐,享受5G购机补贴的一站式购机服务。打算更换5G手机的小伙伴,京东618年中盛宴即将开席,选择电信合约机,足不出户就能实现购机办卡办套餐一站式服务,还能享受至高立减3840元5G购机补贴。快来京东搜索“购机补贴”手机,让5G生活一步到位!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