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31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爱回收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realme与爱回收达成合作 协力打造新零售服务站模式

近日,全球成长最快智能手机品牌realme真我与爱回收联合品牌店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万达广场正式开业,双方强强联手打造合作共赢新零售服务站模式,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

  

  

  

  realme与爱回收打造联合品牌店,旨在探索新零售模式,为消费者带来便捷回收服务的同时,更是推出以旧换新等服务,让更多人得到了实惠。

  

  realme 截止目前拥有7000万用户,稳居全球手机市场TOP7。覆盖了中国、印度、俄罗斯、东南亚、欧洲、大洋洲、中东非等全球61个市场,在全球14个市场进入行业TOP5。2020年,realme逆势增长65%,全球出货量突破4240万,成为全球唯一增长超过60%的手机品牌。据Counterpoint报告数据显示,realme在2021年 Q1销量同比增长451%,环比增长82%,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市场增速第一手机品牌!

  

  此次与爱回收开设联合品牌店是realme全渠道布局的重要一步,将成为品牌发展新的动力来源,通过双线协同,实现对更广大线下市场及售后领域的覆盖和突破。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