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03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Sony WF-1000XM4   索尼降噪耳机   主动降噪   DSEE Extreme   无线充电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Sony WF-1000XM4定档6月9日凌晨发布 续航大幅提升

iMobile手机之家,6月3日消息      此前,索尼降噪耳机新品WF-1000XM4的外观已经曝光,而昨日索尼又在油管上线了直播预告,主题“Truly Silent.Tailored 4 you”(真正的安静,为你定制),看来就是WF-1000XM4无疑了。根据预告,发布会将于日本时间6月9日凌晨1点举行(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0点)。

据悉Sony WF-1000XM4拥有良好的主动降噪性能,在开启ANC主动降噪情况下单次续航能达到8小时,关闭主动降噪续航更是长达12小时,此外充电盒还将额外提供36小时的续航,还支持充电5分钟使用1小时的快充,及Qi无线充电。

Sony WF-1000XM4还支持根据使用环境自动调节降噪强度,检测到用户在对话时会自动暂停音频,支持DSEE Extreme,可以让有损压缩的音频得到更好的还原,耳机本身还支持IPX4等级防尘防水。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