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04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HarmonyOS 2   华为   荣耀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荣耀设备升级HarmonyOS 2计划公布

6月2日,华为发布HarmonyOS 2,正式开启了手机升级计划,并公布了升级名单,包括手机、平板、智慧屏等,到明年上半年实现“百”款设备升级HarmonyOS 2目标。

除了华为设备外,很多荣耀机型也在升级之列,涵盖手机与平板。

包括2021年Q4升级机型有:荣耀30Pro、荣耀30Pro+、荣耀V30 PRO、荣耀30、荣耀30S、荣耀V20、荣耀V20 MOSCHINO联名版、、荣耀Magic2、荣耀20、荣耀20 PRO、荣耀X10 MAX,荣耀X10、荣耀平板6、荣耀平板X6、荣耀Play4 Pro、荣耀30青春版、荣耀Play4。

2022年H1起机型:荣耀V10、荣耀10、荣耀Play、荣耀20S、荣耀Play4T PRO、荣耀8X、荣耀10青春版、荣耀20i、荣耀20青春版、荣耀9、荣耀V9、荣耀play3、荣耀平板5 8英寸、荣耀Note10、荣耀平板5 10.1英寸。

升级的机型中包含了几年前的机器,比如2017年的荣耀9等,虽然目前使用这些手机的用户应该不会很多,但是能够涵盖这些老机型,还是值得好评的。

大家可以看看有没有自己手中的机型,届时可以升级体验HarmonyOS 2。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