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11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50系列   Vlo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新一代Vlog神器?荣耀50系列或将有更强大Vlog体验

早前消息,荣耀50系列发布会将于6月16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近日,不少媒体已经收到荣耀50系列发布会邀请函——荣耀代言人龚俊同款戒环。这是一枚象征永恒的戒环,融合科技与时尚,一瞬至美即永恒。同时在6月11日,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向众多网友提出“为什么拍不好Vlog”的问题,此举预示着荣耀50系列将会有强大的Vlog拍摄能力。

荣耀邀请函中除了这枚戒环外同样另有玄机,尤其是包装纸袋和包装盒上的渐变色。我们可以很明显地看到属于荣耀 50 的渐变色 —— 初雪水晶,再加上戒环映衬着荣耀 50 后置相机的设计,确实有令人耳目一新的地方。

另外邀请函卡片也透露了一些荣耀50系列的卖点信息——美,一拍即合,影像方面一直都是荣耀手机的优势之处,在几天前@荣耀手机 官方微博发布的预热视频以超长贯口吐槽拍摄Vlog的难点,这恰恰预示着荣耀50系列将为用户带来更加简洁强大的Vlog拍摄体验。

近两年,中国迎来了全民Vlog时代。先是KOL、明星紧跟这一“风口”,拍摄Vlog成了继图片、小视频后内容输出的一种风潮。而后市面上出现了Vlog专用的拍摄相机、剪辑软件,让它被更多“时尚潮人”所用。

很多人都想当UP主,拍摄Vlog,但殊不知简单的Vlog也是有门槛的,简单素人、单反小白、直男审美…拍好Vlog需要多种镜头组合、外置麦克风、稳定器,想要拍得好看还要打全妆、补光、柔光、反光;多场景拍摄,好拍不好“剪”。这些都成为很多敢想不敢做的人的拦路虎。

根据视频曝光的信息点来看,荣耀50系列将拥有更强大的镜头组合,或采用大底1亿像素主摄+超广角的组合,此外骁龙778G支持多通路ISP,可以让荣耀50系列通过多镜头拍照或者录视频,或许有更具可玩性的功能让你沉浸于Vlog的拍摄中。同时荣耀50系列可能还拥有更强的收音能力,更丰富的拍摄模式,Vlog剪辑也将更加简单。

另外关于之前曝光的100W功率的充电信息也得到证实,据知名数码博主@勇气数码君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荣耀50系列最高将支持100W超级快充,同时该博主也表示,荣耀50系列的100W超级快充是基于荣耀私有协议实现,充电速度较之前66W超级快充快许多。

就目前爆料的这些信息来看,荣耀50系列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外观设计、影像以及充电等方面,都有值得一提的亮点。相信当下外界对于荣耀50系列的期待值是非常高的,那么荣耀还会不会有什么隐藏大招呢?6月16日发布会我们拭目以待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