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24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Y53s   200%澎湃音量   256GB   6400W   海盐配色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全新海盐配色福利预订中 与夏天更配的清新vivo Y53s

此前,vivo更新了Y系列产品新品vivo Y53s,在618期间虹彩和星夜两种配色就凭实惠的福利和高颜值的产品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而6月21日开始,全新海盐配色也已经开放预订,并将于6月25日10点正式开售。

海盐配色vivo Y53s同样提供8GB+128GB和8GB+256GB两个内存版本可选,售价分别为1799、1999元,当前预订还可享受12期免息分期等福利,8GB+128GB免息日付仅需5.0元每天就能让你无压力用上新品。

相比于虹彩的炫目和星夜的沉稳,海盐算是介乎于二者之间的独特配色,低饱和度的渐变色既富有变化又不会显得浮夸,清新的气质与夏天更为符合。骁龙480处理器则令其具备了SA&NSA双模5G连接能力。

vivo Y53s主打可靠长续航,内置了5000mAh大电池,但其身形去没有因此而变得过于厚重,机身厚度8.5mm,重量189g,这样的尺寸和重量在一众5G手机中甚至属于较为轻巧的,再加上18W双擎闪充的加持,基本做到了单次充电耐用而低电量能快速回血的完整续航体验。

vivo Y53s正面配备了一块6.58英寸incell大屏,屏幕分辨率2408*1080,支持90Hz高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覆盖98% DCI-P3色域,视觉体验出彩,再加上vivo为其添加的定制级大音量扬声器,最高支持200%音量的澎湃听感,即使外放也能拥有出色的音影体验。配合上256GB内存和最大1T内存卡拓展支持,足以化身你的影音神器。

影像方面,vivo Y53s后置了6400W像素超清双摄,无论是在明亮还是暗光环境,都能捕捉到动人画面,与前置800W像素自拍镜头配合,前/后超级夜景可以让你在夜晚也不会错过美丽风景。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