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7/16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联发科技   Helio G96   Helio G88   4G芯片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联发科技4G芯片Helio G96/G88公布 提升高刷/影像支持

iMobile手机之家,7月16日消息      在5G终端和芯片都积极推进的同时,日前,联发科技却公布了两款新的4G SoC——Helio G96和Helio G88,根据联发科技官方说法,这两款移动芯片将助力终端厂商提供更流畅的显示和出色的影像功能。

其中Helio G96为2大+6小的8核心设计,大核A76,小核A55,GPU为Mali-G57 MC2,支持FHD+@120Hz高刷屏,支持最高1.08亿像素摄像头,支持HyperEngine 2.0 Lite游戏引擎,支持4G双卡和VoLTE/ViLTE服务,4G基带为Cat.13规格。

Hleio G88则只支持90Hz高刷,采用8核心架构设计,同样为2大+6小,不过大核为A75架构,GPU为Mali-G52 MC2,最高支持6400W像素主摄,同样支持HyperEngine 2.0 Lite游戏引擎。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