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7/21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   高通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路透社全球CEO科技对话:荣耀高通联手打造最强旗舰Magic3系列

7月20日,在路透社全球CEO科技对话节目中,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受邀与高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蒙(Cristiano Amon),就5G技术与AI(人工智能)智慧互联生活进行在线对话。同时,赵明在节目中与前路透社北京分社社长、北亚首席记者林洸耀、德勤中国首席经济学家及合伙人许思涛就未来智慧互联、隐私安全、可持续发展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两大科技巨头在全球顶级媒体展开深入对谈,对通信和智能终端制造业界而言,是具备风向标意义的事件。集合顶级5G通信技术和创新AI应用的全能科技旗舰荣耀Magic3将于8月12日正式发布,其将搭载高通最新发布的骁龙888 Plus旗舰移动平台。

路透社全球CEO科技对话节目现场

荣耀底层芯片优化能力强悍,获高通认可

科技发展正在改变人们生活。尤其是5G通信,改变了世界连接和交流的方式。5G为智能手机而设计,让人及万物都能连接到云上,将带来比4G通信技术更深刻的变革。

在享受5G性能和优势的同时,荣耀也洞察到当前5G普及所面临的挑战,如能耗和信号覆盖问题。高通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芯片制造商,而荣耀公司则对通信、产品、用户体验有着深刻理解,双方紧密合作,以克服这些挑战,携手提高5G通信体验,加快5G普及进度。

作为行业首批AI与5G通讯技术使用者,荣耀拥有深厚的芯片优化技术和调教能力。在荣耀50系列上,荣耀首次将独家GPU Turbo X和Link Turbo技术应用于高通骁龙移动平台。GPU Turbo X可以更好地释放高通芯片性能,显著提升游戏体验,同时很好地平衡功耗。Link Turbo技术支持双SIM双WLAN四网智能协同,在复杂网络下拥有更好连接,协同加速时延更低,解决当前5G通信不稳的问题。

安蒙在对话中祝贺荣耀50系列的成功发布,并且表示对高通与荣耀的合作伙伴关系感到骄傲。双方短时间里取得了包含荣耀50系列全球首发高通骁龙778G移动平台等一系列成绩。赵明也表示荣耀50系列在中国市场取得的成功离不开高通的支持和消费者的认可。

路透社全球CEO科技对话节目

现场连线高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蒙(Cristiano R. Amon)

荣耀将打造更强骁龙888 Plus产品

荣耀将于8月12日正式发布的荣耀Magic3,是荣耀与高通通力合作的第二款产品,安蒙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看到荣耀成为首批发布搭载骁龙888 Plus旗舰芯片终端的制造商之一。

荣耀有信心用骁龙888 Plus,来完美适配即将到来的荣耀Magic3。荣耀将持续深耕底层技术,凭借通讯、功耗、续航、影像等方面的顶级创新能力和独家优化能力,全面释放骁龙888 Plus芯片性能。荣耀Magic3将是拥有更好体验的骁龙888 Plus产品。荣耀也将以此为开端,在全球展开高端化战役。

顶尖的性能体验之外,即将发布的荣耀Magic3还将展示未来美学和最新AI摄影技术。以摄影中的“Magic Hour”为设计灵感,荣耀Magic3将推出晨晖金(Golden Hour)和曙光蓝(Blue Hour)两大配色。它们代表了日出日落神奇的跃迁和演变过程,Magic Hour也致敬了摄影师们孜孜不倦的追寻。摄影师们为捕捉转瞬即逝的天色变幻,披星戴月、不畏艰辛,正如荣耀“笃行致远”的品牌精神。

科技有道,创造属于每个人的智慧世界

在对话的下半场,赵明与林洸耀、许思涛探讨了未来智慧互联、隐私安全、可持续发展等议题。

在智慧互联方面,荣耀的愿景是创造属于每一个人的智慧新世界。科技凶猛,万物生长,5G开启万物互联时代的同时,也让设备管理成为负担。而通过AI技术,人们可以更便捷管理更多智能设备。赵明表示:荣耀希望每个人都能充分享受技术发展红利,并将利用AI技术帮助消费者管理5G智慧全场景生活。

荣耀坚信科技有道,隐私至上,认为消费者对自己的隐私数据拥有绝对的所有权和控制权。荣耀的产品坚持“最小权限”原则,保证消费者知情权,最大限度的保护消费者隐私。荣耀还专门打造了针对隐私安全和数据安全的操作系统HTEEOS,为消费者支付、人脸识别等隐私安全业务提供了可信执行环境。

在5G与AI持续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大背景下,以双轮驱动的极致产品主义开发理念为核心,荣耀携手高通等合作伙伴联合共创,推动产业系统性迭代和优化,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未来,荣耀也将持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保障用户隐私和数据安全,推动科技与自然和谐共生。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