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8/02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Magic3   AI   自动静音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荣耀Magic3真机首次曝光 支持来电注视AI自动静音

此前,荣耀宣布将于8月12日发布年度旗舰荣耀Magic3系列,从官宣信息看,荣耀Magic3系列或将在影像方面带来巨大突破。

作为荣耀双轮驱动研发理念下打造的旗舰产品,荣耀Magic3系列集性能、影像、功耗、通信、人工智能、隐私安全为一体,是荣耀科技集大成之作。荣耀CEO赵明曾多次表示“对华为和任总最好的尊重方式是荣耀自己发展得更好,未来荣耀Magic系列将达到和超越华为Mate和P的水平”。

今天,以AI创新表达未来畅想,在新华社“科技照耀未来”主题对话中,明哥@赵明-George 与中国围棋棋圣@聂卫平 、前央视主持人@张泉灵进行了一场关于AI的未来畅想。

对话现场明哥展示了#荣耀Magic3#系列的诸多高能AI科技,即兴演绎“眼神杀”,并透露荣耀Magic3系列会将AI进一步加持在功耗、续航、影像、隐私等方面,给用户带来更极致的产品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荣耀Magic3首次曝光,虽然只是背部并且戴着保护壳,但是还是能够看到荣耀Magic3可能采用五摄组合,上面两颗下面三颗,与下方的闪光灯构成一个星环。

此外,赵明还现场演示了AI在荣耀Magic3上的实际应用,来电场景下当眼睛注视手机时就会自动静音,以免在一些重要场合出现手忙脚乱的情况。

配置上,荣耀Magic3系列将搭载骁龙888 Plus处理器,从荣耀与高通首次合作的荣耀50系列来看,荣耀首次将独家GPU Turbo X和Link Turbo技术应用于高通骁龙移动平台。GPU Turbo X可以更好地释放高通芯片性能,显著提升游戏体验,同时很好地平衡功耗。Link Turbo技术支持双SIM双WLAN四网智能协同,在复杂网络下拥有更好连接,协同加速时延更低,解决当前5G通信不稳的问题。相信,在荣耀Magic3上,以荣耀在底层技术,凭借通讯、功耗、续航、影像等方面的顶级创新能力和独家优化能力,也会全面释放骁龙888 Plus的芯片性能。

另外,出来AI在手机上的应用外,赵明还透露了AI加持下的平板,体验也会非常惊艳。8月12日发布会,除了旗舰荣耀Magic3外,荣耀高端旗舰平板V7 Pro也将会一同亮相,全球首发MediaTek迅鲲1300T芯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