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7/23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高通   荣耀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安蒙首次为厂商站台,为荣耀Magic3系列点赞,高通如此偏爱荣耀

近日,荣耀总裁赵明参与了Retuer Plus科技节目Global CEO Tech Talk,与高通公司总裁兼CEO安蒙(Cristiano Amon)等嘉宾一同就手机行业未来的新趋势、新机遇展开讨论。赵明在讲话中谈到了荣耀与高通之间的紧密合作,以及即将发布的荣耀Magic3系列全能科技旗舰手机。今日,赵明在微博正式表示,荣耀Magic3系列将搭载骁龙888+芯片,并将以强大的创新能力和独家优化能力,带来更为极致的体验。对此,高通CEO安蒙也在微博上进一步肯定并表示十分期待,希望可以早日体验到充分释放骁龙888+性能的荣耀Magic3。

关于荣耀Magic3系列在性能上的表现,新浪数码在微博曝出了荣耀Magic3的Geekbench跑分,单核得分1215分,多核得分3806分。结合骁龙888+单核1171分,多核3704分的来看,荣耀Magic3系列在性能上确实有明显的性能优化提升。

众所周知,当前采用骁龙移动平台的厂商很多,为何荣耀Magic3可以得到安蒙的高度认可?这其中隐藏着多种原因。首先荣耀是一家极其擅长优化调教芯片的厂商,正如荣耀产品线总裁方飞此前所说:“同样的芯片,荣耀对其优化与调教可以超出其他厂商10%到15%”。这点并非空穴来风,荣耀50系列选择搭载骁龙778G芯片,起初消息曝出时,不少用户为778G的性能表现所忧虑,但事实证明骁龙778G在荣耀手中被深度挖掘出了潜能,游戏、拍摄等方面的表现甚至超过了部分搭载骁龙888芯片的机型。

荣耀之所以能够将芯片优化做的如此出色,原因还是在其独有的技术。节目中赵明表示:“以荣耀50来举例,我们首次将内部技术GPU Turbo X和Link Turbo技术融入到高通的骁龙移动平台中。通过GPU Turbo X可以提升游戏性能,而Link Turbo则克服了信号和功耗问题”。有了荣耀50系列的经验,想必此次荣耀Magic3系列更将激发出骁龙888+芯片的强悍性能。

当然,这样离不开根植于荣耀品牌的产品理念。荣耀奉行双轮驱动的极致主义产品理念,一方面抓消费者需求,一方面抓技术创新。赵明在与高通的合作上也提到,荣耀Magic3与高通骁龙888+的合作并非简单的供与求,或者说“拿来主义”。而是将消费者的需求和对产品的理解告诉前端合作伙伴,最大化利用合作伙伴的能力,让骁龙888+在性能在荣耀Magic3上充分释放。

其次第二个原因,要数荣耀那与生俱来的高端基因,而这份基因显然传承自华为。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华为与荣耀缺席了上半年国内高端手机市场,oppo、vivo、小米等厂商则开始冲击高端市场,但情况并非想象中乐观,各大厂商屡屡受阻,似乎仍是苹果成为了最大赢家,这种局面让高端手机市场显得有些单调和乏味。

如今荣耀算是重新找回了自己的节奏,数字系列与Magic系列接连登场,荣耀Magic3系列打出了致非凡的口号,显而易见,荣耀是希望用Magic3系列致敬华为、致敬经典,并用全新的旗舰产品带领冲击高端,为高端手机市场注入新鲜血液,让市场再度活跃起来。“作为荣耀极致产品主义的代表,是一款集性能、影像、功耗、人工智能、隐私安全为一体的全能科技旗舰”。从赵明对Magic3系列的描述中,不难看出荣耀对这款新品的期许。

值得一提的是,疑似荣耀Magic3的保护壳也在网上流出。从手机壳看,荣耀Magic3后置镜头模组为大圆形,与华为Mate40颇为神似。结合之前的“致非凡”slogan看,荣耀Magic3不仅在性能上拥有非凡体验,在外观设计也将致敬华为,可谓高端气质与旗舰属性兼具,很让人期待。

携手全球合作伙伴、供应商,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体验是荣耀从始至终的目标。自独立后,荣耀积极与高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技术领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骁龙芯片在荣耀手中也发挥出了该有的性能表现。作为荣耀倾力打造的超高端旗舰,荣耀Magic3系列携手骁龙888+究竟能带来怎样的突破性升级?大家不妨期待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