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8/13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全球创客大赛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首届全球创客大赛决赛在即 加速赋能科技初创新势力

8 月 14 日至 15 日,OPPO 首届全球创客大赛总决赛将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举办。历经两个月的科技创新项目征集与筛选,11 组创客团队将进入决赛,并将围绕“感知·智能”为主题展开决赛路演角逐现金大奖,最终由 10 名来自OPPO 及硅谷知名的软件或硬件行业专家、高校教授评选出创客赢家。

OPPOHack比赛日程

同时,OPPO 还将邀请全球创投机构 Red Thread Ventures 和加拿大自治系统研究主席、自治系统实验室主任及副教授 Stephen L. Smith、北美地区初创新星 NextTech AR 全球数字销售总管 Vivian Chan 现场为初创青年分享行业前沿观点。

OPPOHack评委裁判及演讲嘉宾

此次全球创客马拉松大赛由 OPPO 主办、HackHub 承办,细分“车机互联,沉浸式体验,机器人”三个方向,并在 7 月新增“软件及硬件应用”主题,为全球开发者人才构筑了切磋交流平台。大赛自 6 月 1 日正式开启项目征集以来,已经收到来自包括中国、美国、加拿大、英国、新加坡、巴西、尼泊尔、津巴布韦、印度、刚果等超 20 个国家与地区的热烈参与。本次大赛总报名人数预计超过 500,超 60 个创新项目已经进入初赛环节,覆盖人工智能、AR/VR、IoT、脑机互联、游戏等多个技术领域。

作为持续推进技术创新的全球科技企业,OPPO 拥有万余人科研团队力量,六大研究所和五大研发中心遍布全球,并坚定地将吸收一流人才和自主搭建创新平台作为核心工作。OPPO 希望以此次全球创客马拉松赛事为契机履行科技企业的社会责任,持续携手海外投资、高校研究院、创业者及行业专家推进创新技术研发的交流与融合,为全球初创新势力提供学习、成长的平台,并邀请更多创业者与 OPPO 共同丰富技术生态平台的发展。

OPPO 一直都希望通过科技的手段,实现每一个人对美、想象力和人性的追求。借由本次全球创客马拉松大赛,OPPO 将与创业者、科技爱好者、科研专家一道,共同激发不同的思想碰撞,诞生更能满足人们需求的创新灵感。

未来,OPPO 还将延续全球创客马拉松路演及交流活动,为公司拓展新的创新项目资源、合作投资机会以及人才招募通道,以更多样化的主题和形式呈现品牌技术影响力。

本届 OPPO 全球创客马拉松决赛将于 8 月 14 日上午 10 点(美国西部时间)正式开启直播通道,现已开放少量免费观众票,如欲了解更多欢迎访问官网活动页面:OPPOhack.com,注册并使用官方福利码OPPOHack21获取决赛直播链接。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