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8/25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X70 Pro   天玑1200   Exynos 1080   5000W   双色云阶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vivo X70 Pro国际版将至 电池加大配天玑1200 国行沿用Exynos

iMobile手机之家,8月25日消息       此前外媒曝光了vivo近期将会有新品亮相,今日早间,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也曝光了更详细的消息,其称即将到来的新品为vivo X70 Pro国际版。

据悉新品型号为V2104,搭载MT6893处理器(天玑1200),配备6.5英寸FHD+中置挖孔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后置5000W像素四摄模组,电池容量有所提升(前代X60 Pro 4200mAh),Pro版本依旧是Z轴线性马达+单扬声器设计,Pro+超大杯是X轴线性马达+听筒扬声器二合一方案,X70标准版则可能搭载天玑900处理器。

图源 @数码闲聊站

国行版在外观设计上基本不变,但将延续搭载三星处理器的传统,不过从@数码闲聊站 Exynos10开头却未完全曝光的型号来看,可能会沿用Exynos 1080没有额外升级。

图源  MyFixGuide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