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8/30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X70系列   vivo X70   viv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vivo X70系列首度曝光 蔡司后置四摄像头 9月9日见!

【手机之家新闻】8月30日,vivo官方在其微信公众号首度曝光vivo X70系列外观设计及发布会时间,主题为“蔡司影像,品阅时光”发布会正式定档9月9日。根据官方曝光图能看到,vivo X70 Pro+正面采用摄像头居中打孔设计,后壳使用素皮材质,拥有橙色配色可选。当然最引人瞩目的还是背部上方硕大的摄像头模组。

官方公布的图片和视频中可以看到,vivo X70 Pro+采用后置四摄像头设计,其中包括主摄、超广角、潜望式长焦镜头,覆盖14-125mm焦段。摄像头旁印有蔡司T*镀膜标识。在摄像头模组旁的后盖上同样印有“vivo | ZEISS”的标识,四枚镜头的矩形模块设计搭配边上独特的装饰设计,让vivo X70 Pro+拥有极高的识别度。无不显示着vivo X70系列通过与蔡司的深入合作,vivo X70 Pro+的拍照能力能再度获得提升。

除此之外,视频中官方给予了特写镜头进行镜头展示,不难想象本次X70系列必将在镜头上有所作为。从以往经验上看,微云台、镜头素质升级的可能性更大,也可能会有全新的技术亮相。此前vivo执行副总裁胡柏山在8月27日的科技创新媒体沟通会上宣布X70系列会搭载独立影像芯片V1。据了解,vivo V1芯片能解决视频录制时功耗偏大的问题以及解决夜景视频录制时拖影严重的问题。V1芯片的具体功能参数,将于9月份随着X70系列新品的发布一同公开。

vivo X70系列将在今日起开放预约,并将在9月9日正式发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