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8/31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市场份额   手机旺季   新一代iPhone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连续3个月稳居国内销量第一 市场竞争随旺季到来加强

近日,CINNO Research关于2021年7月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报告出炉,其中数据显示,7月份OPPO在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了560万台,成为当月国内智能手机销量冠军。今年5-7月,OPPO已经连续三个月位居国内智能手机销量第一。

数据来源 CINNO Research

数据继续往前推,在属于传统旺季的第一季度,OPPO同样以2350万台(不含realme)的智能手机总出货量稳居国内智能手机市场首位,其销量环比增长51%,同比增长209%,即使是在整体向好的大形势下,表现也是非常突出的。

OPPO的稳定增长,除了源于产品自身以外,也因为其完善且准确的布局规划。OPPO目前已经实现了从高端到入门的全面5G更新推进,与5G换新的大潮趋势相符。同时其产品线覆盖也足够全面,旗舰有OPPO Find X3系列,高端有Reno5/Reno6系列,主流价位有高性价比的OPPO K9,传统强项线下市场A系列产品也在稳定迭代,为用户提供了各价位段的丰富选择。

OPPO上半年的表现可谓非常出色,在2季度淡季时也能保持领先地位,而随着9月份新一代iPhone的发布,手机市场又将开启新一轮的热潮,相信凭借着产品和布局优势,OPPO也能灵活应对接下来的激烈竞争。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