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03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X70系列   2K E5屏   LTPO   DsiplayMate   iQOO 8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惊喜不止影像 vivo X70系列曝光配备顶级E5 2K屏

vivo X70系列新品已经官宣将于9月9日正式发布,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vivo官方也逐步放出了一些猛料,此前已经明确的重磅信息就包括了vivo首颗自研影像芯片V1、蔡司高规格玻璃镜头、超级防抖微云台以及独特后摄布置等。

而今日,vivo官微放出的X70系列预热海报又显示新品还将配备最新E5材质2K分辨率三星AMOLED屏幕,从海报上还能看出新品将会是曲面屏设计,前置摄像头挖孔中置。

E5发光材料屏幕此前只在X70系列师出同门的iQOO 8 Pro上出现过,iQOO 8 Pro也凭那块屏幕获得了14项DisplayMate A+认证,所以大家对vivo X70新机的屏幕也可以抱有极大的期待,相信高色准、高峰值亮度、细腻显示、120Hz高刷、LTPO自适应刷新率调节等重要特性一个都不会少。

近年来消费者和手机厂商对于手机屏幕的重视都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尤其是对旗舰机而言,各项体验都优秀的屏幕绝对是必不可少的,2K E5 LTPO几个关键词已经满足了我们对一块好屏的全部想象,vivo X70系列这次配备了一块这样的顶级屏幕,无疑大大加强了其在同级旗舰中的综合能力,也让大家对于新品的表现越发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