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14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智能眼镜   小米智能眼镜探索版   小米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小米正式发布小米智能眼镜 用科技看见未来 让画面在眼前浮现

【手机之家新闻】9月14日,小米正式发布小米智能眼镜,眼镜采用MicroLED显示技术,集成四核心 ARM 处理器、电池、触摸板、Wi-Fi/蓝牙模组等,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在集成这些功能的同时,整机重量只有51g。

据了解,小米智能眼镜采用MicroLED显示技术,选用发光效率更高的纯绿色显示方案,并且工作时的亮度可达 200万尼特,显示屏如芝麻大小,完美隐藏在镜架之中。同时,利用光波导(Optical Waveguide)技术,蚀刻在镜片内表面的光栅结构可以让光线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在镜片中全反射,将光线导向人眼,让隐藏在眼镜框架中的MicroLED屏幕图像,通过光波导镜片的微观光栅结构无数次反射和扩散,精准传递到人眼。

除此之外,小米智能眼镜集成了497颗微型传感器和通讯模块,具有独立操作的全新智能终端。除了基本的通知显示、通话等,也可独立完成导航、拍照、提词器、图像和自研语音实时翻译等功能。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