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16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3摄影师版   ColorOS 12   1TB云盘   全链路10bit   跨屏互联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登场 首发搭载ColorOS 12

9月16日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OPPO为大家带来了众多新的惊喜,其中针对手机摄影有更高需求用户的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和全新升级的ColorOS 12系统绝对算得上是两大重点。

Find X3 Pro摄影师版从包装开始就着细节满满的走心定制,铝合金顶盖拼接荔枝纹皮革的包装盒质感十足,也提前透露了整机的风格。

手机本体采用了同款的拼接设计,上半部分为玻璃材质,下半部分则是荔枝纹皮革。其中玻璃部分延续了OPPO Find X3标志性的无断点未来曲面设计,并通过银浆喷涂工艺打造出了金属质感,配合下方的黑色皮革,相信第一时间就让摄影爱好者们联想到了大量的同款设计经典复古相机。

值得一提的是,在材质拼接的前提下,OPPO不仅将拼缝部分处理得非常和谐,还保住了产品IP68的防尘防水等级,足见其在设计和工艺上的深厚积淀。

除了外观以外,在拍摄效果和体验上,Find X3 Pro摄影师版同样有着满满的细节优化。OPPO首次采用了覆盖全国六大地区的摄影师进行实验室+多地区实地勘测得模式进行取样,确保调优方案更具广泛适应能力,有着更好的成像效果。

全链路10bit方案帮助其实现了内容的无损存储和传输,而存储方面,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不仅有着16+512GB的超大内存,还有着额外赠送的1TB云盘存储空间,保证各位手机摄影爱好者可以尽情发挥。针对喜欢玩模拟胶片类风格化摄影的用户,OPPO也为每位购机用户都赠送了一年的NOMO会员,用户可以畅玩多款经典相机滤镜。

同时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还将会是首款搭载ColorOS 12的机型。新系统采用了全新无边界设计,不仅颜值更高,还着重强调了让用户可以在舒适无压力状态下更有效地接收信息,还通过跨屏互联、Car+车联等功能加强了产品间跨平台和生态的智慧互融。

ColorOS 12还添加了Omoji虚拟形象功能,基于Face Capture算法的高精度3D模型可以低延时地将用户表情以虚拟形象的身份展现出来,用户在息屏显示、消息等场景都可以随意调用,甚至还支持在微信、腾讯会议、ZOOM等第三方视频通话应用中使用,充分展示了用户个性,具备更高可玩性。

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将会是首款搭载ColorOS 12的产品,而紧随其后的10、11、12月,OPPO还将分别针对OPPO Find X3系列、一加9系列、Find X2系列,Reno6系列以及更多过往机型展开ColorOS 12的限量升级公测计划,着急尝新的用户可以多多关注官方消息。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