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13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ColorOS 12   ColorOS   ColorOS 11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爷氢回” 主打“自在无边界” ColorOS 12将于9月16日亮相

【手机之家新闻】9月13日,OPPO今日宣布,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9月16日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ColorOS 12将正式亮相,主打“自在无边界”的使用体验。每一代ColorOS在设计上都会有新的探索,根据“自在无边界”的概念,即将登场的ColorOS 12将在设计与功能上继续突破,打破边界束缚,为用户提供自在随心的使用体验。

与此同时,OPPO官方宣布一向流畅的ColorOS这次添加了氢元素,一加社区管理员蓝帅表示“爷氢回”,算是坐实了这个消息。氢OS是一加手机专属的操作系统,去掉了大量繁杂的自带应用,整体保持高度的简约视觉效果。

只不过,此前发布的一加9系列在出场的时候就搭载了ColorOS系统,这个系统融入了之前氢OS轻快的设计理念。由此可见,即将发布的ColorOS 12系统将吸收来自氢OS的流畅性和部分UI设计元素,进而变得更加简洁易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