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17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真我GT Neo2   售价曝光   质价比旗舰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realme真我GT Neo2价格泄漏!2500元档真香机

随着realme真我GT Neo2发布会临近,这款新机的曝光也愈发活跃起来,每天一个让人兴奋的爆料让一众网友过足了瘾。当广大网友还在猜测价格会在3000元档位时,有数码博主曝出了电商系统平台截图,realme真我GT Neo2系列的完整价格全面曝光。从这条爆料微博来看,搭载骁龙870的6G+128G版本起售价将在2499元,8+128GB版为2699元,12+256 GB版为2999元。

如果真的是这个价格,那么realme真我GT Neo2系列的双旗舰必将会牢牢锁定2021年真香机型。结合目前曝光的所有素材,realme真我GT Neo2配置信息如下:骁龙870+三星E4屏幕+金刚石凝胶散热,在配合出色的AG缎面工艺以及5000mAh+65W的快充。

可以说,此次realme真我GT Neo2系列能够满足轻薄日常和性能游戏两种不同需求,年轻人们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需求进行选择,总有一款会适合你。综合市面上采用骁龙870的机型,从1799-3999元均有覆盖,但有些机型只是有骁龙870的性能但是在散热、屏幕、电池等方面不尽如人意。而realme真我GT Neo2将把所有短板补齐,让消费者对“质价比”手机有着更深层次的认知。

realme真我GT Neo2还拥有手机界内三大天花板的称号,分别是散热、操控、续航方面的天花板。在16日的微博中,realme真我GT Neo2全新的散热系统曝光,realme将大小为40-50μm的金刚石颗粒制成散热凝胶,实现芯片热量的快速传递到结构件,实现快速降温,可以全面释放骁龙870旗舰性能。

realme不仅首次采用了金刚石散热凝胶,还搭配最大3D钢化液冷VC散热面积,再加上3D立体石墨烯等材料,打造出了具有8层全链路散热结构的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这样的散热系统就是为了让消费者在游戏、性能上有着更舒适的体验。

因此,向来定价“凶狠“的realme新品无论杀入哪个价位段,相信都会对这个价位段的机型发起强有力的进攻。17日,@徐起Chase 在微博再发质价比海报,并配文“2500元档旗舰质价比之王”。全新的realme真我GT Neo2显然是有备而来,在游戏性能、触控、散热及续航等体验上带来全面升级,确实是一款货真价实的“质价比”旗舰!

在手机行业中,三年前成立的realme凭借着在同价位段内更有惊喜感的产品,一举成为了全球成长最快手机品牌。而现在realme将直接从性价比升级为“质价比”,为用户打造更加出色的旗舰产品。至于真我GT Neo2这款产品最终会如何定价、又会有哪些隐藏惊喜按而未表?我们不妨锁定一下9月22日的这场realme真我GT Neo2新品发布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