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23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真我GT Neo2   最稳游戏主力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realme真我GT Neo2最稳游戏主力机 性能/散热/震感/屏幕四位一体

随着用户对性能的需求越来越高,目前很多手机都堆上了强大的配置。但还有很多小伙伴表示,花巨资购买的旗舰手机在玩游戏的时候还是会有卡顿的现象出现。那么对于玩家用户而言,一台能玩游戏的主力机需要具备哪些素质呢?

在我而言,一台出色的主力机首先要有充沛的性能,其次就是为了保证性能稳定发挥的散热,在游戏体验上,屏幕与震感这两项经常被忽略的因素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说,有一款手机拥有以上素质,并且还有时尚轻薄的外观,它应该卖多少钱呢?

专注于为年轻用户提供“越级”体验的realme在9月22日的realme 真我GT Neo2给出了答案,而且售价仅需2399元起。

首先在性能方面,真我GT Neo2搭载今年口碑最佳的高通骁龙 870 旗舰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 7nm EUV 制程工艺打造,CPU 采用 1+3+4 的旗舰级三丛架构设计,由 1 颗 3.2GHz 超大核、3 颗 2.42GHz 大核和 4 颗 1.8GHz 小核构成。骁龙 870 拥有几近完美的能耗比,从而带来更出色的体验,相比骁龙888系处理器,它的日常稳定性也要更高。

同时,骁龙 870 搭载的 Adreno 650 GPU,主频达到 670MHz,提升 14%,综合性能提升 10%,也非常强悍。

在存储组合上,512GB 的 UFS3.1 存储以及 12GB 的内存,具有强大的读写性能,并且真我 GT Neo2 的 UFS3.1增加了一种新的低功耗状态,降低 UFS 的工作压力和减少对稳压器的唤醒来达到降低功耗的目的,延长设备的电池续航时间,全新的GT Mode 2.0模式让游戏沉浸感更强。

接下来就是散热,真我 GT Neo2 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有石墨片,VC, 金刚石凝胶,铜箔(上层),凝胶,硅胶片,铜箔(下层),石墨烯组成的八层立体散热结构,总散热面积高达 17932.511mm,正是这样的散热技术,保证了玩家玩游戏时的基本手感体验。

和平精英 半小时温度

原神 半小时温度

在我们测试半小时《王者荣耀》《原神》两款游戏时,realme真我GT Neo2的最高温度仅有36度和37.8度,散热表现非常强悍。

直屏绝对是手游爱好者的福音,真我 GT Neo2 采用一块 6.62 英寸最新三星 E4 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100% P3 广色域,2400x1080 FHD + 分辨率,PPI 为 397,大猩猩 5 代玻璃,支持 DC 调光。

在显示效果上,这块屏幕色域高达97% DCI P3,色彩细腻程度表现非常出色,同时在高范围的动态也有不错表现。

震感对于游戏体验来说绝对不仅仅是锦上添花,真我GT Neo2采用X轴线性马达,相比于转子马达,线性马达最大的特性就是振动拥有方向感,此外,其启停时间有了较大程度的缩减,振动强度也大大提升,手感棒棒的。

综合来说,realme真我GT Neo2在游戏的稳定性、发热控制以及续航等都相当优秀,同时同价位少有的120Hz三星E4屏幕,X轴线性马达,立体扬声器以及不错的拍照和65W超级闪充,依旧是熟悉的realme十足的堆料特性,不仅拥有优于同价位的产品体验,甚至像游戏等方面要好于更高价位的产品。

真我GT Neo2绝对是同价位非常值得选购的一款产品,目前这款新品已开启预售,9 月 27 日 0 点全渠道开售,购机还将随机获得「真奇喵限量身份牌」赢取免单福利,限量发售,先到先得哦!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