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27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真我GT Neo2   游戏主力机   骁龙87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1秒销售额破亿 真我GT Neo2完美诠释2500档最强机

9月27日0点,realme真我GT Neo2迎来首销,而时间仅过了1秒,销售额轻松突破一亿。在凌晨时分依旧守候在电脑前的粉丝们的热情,着实让realme真我GT Neo2火了一把!而首销期间已然成为“大型真香现场”,立减100、24期免息、一年质保换新、+9.9元增游戏肩键……就连等等党们也等不了了,纷纷下单!截至27日10:00,真我GT Neo2还一举拿下了多平台新品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获得如此好的销量,与产品本身过硬的实力有着紧密关系,也印证了大家对realme真我GT Neo2的喜爱。在电商平台的评论可以看到,不少参与尝鲜购的用户都对这款产品给予了一致的好评。

虽然尝鲜购用户相比首销购买的用户比例更少,但100%的好评率依旧可以说明一切,随意点开一个评论就可以看到满满的盛赞,其中一位用户就评价真我GT Neo2的屏幕出色、游戏流畅,同时点赞65W的闪充!

realme真我GT Neo2,延续了真我GT系列出色性能与优秀游戏表现调性,定位“打游戏最稳的主力机”,依旧是以游戏体验为支点,辅以整体全面的配置,从而拥有不错的日常表现和突出的游戏体验。随着各大媒体文章频频报道,也让更多消费者知道了2500元档的真旗舰应该是什么样子。

其实自骁龙888面市后,2021一整年手机圈都在“退烧”,这也是性能强劲的后遗症,手机散热问题始终得不到解决,而此次realme真我GT Neo2突破性的采用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金刚石可以说是材料界的导热天花板,导热率非常高,一般多用于像航天这种尖端领域的核心原件上,很少能在日用品中看到。

真我GT Neo2采用了3D立体石墨烯、屏仓石墨片、金刚石凝胶等黑科技材料,散热面积达17932mm²!在散热方面完全就是个“堆料狂魔”。难怪之前徐起称“别了,我的散热背夹!散热天花板!”

在iMobile手机之家《谁是最稳游戏主力机 realme GT Neo2、小米MIX 4、iQOO Neo5对比》 的视频对比中,经过3小时连续游戏测试,realme真我GT Neo2的发热表现让人记忆犹新,还没看的小伙伴可以作为购机参考。

作为最懂年轻人的科技潮牌,realme此次也带来了特立独行的设计,realme真我GT系列几乎每一款手机的外观设计都是一大亮点,这次也不例外。真我GT Neo2背景底色大胆采用了高饱和度的荧光绿,一粗一细两条贯穿式横条为黑色,形成一种撞色设计,极具辨识度。同时,背部大面积的荧光绿底色为雾面玻璃,摸上去会有磨砂感,也不沾染指纹。黑色部分则为光面玻璃,不仅色彩碰撞,摸上去雾面与光面的手感碰撞也很别致。

拍照方面,真我GT Neo2与前代差别不大,依旧搭载后置三摄模组,分别为6400万像素主摄,F1.8,1/1.72英寸;800万像素119°超广角和200万像素4cm微距镜头,前置镜头1600万像素。真我GT Neo2白天成像无论是画面细节层次感还是白平衡都很不错,整个画面观感很好,对于大面积鲜艳颜色画面又不会去过度渲染,所以出片率很高,这个成像在同价位也是处于比较领先的水平。

实际体验下来,realme真我GT Neo2还是很符合自身定位的,游戏的稳定性、发热控制以及续航等都相当优秀,同时同价位少有的120Hz三星E4屏幕,X轴线性马达,立体扬声器以及不错的拍照和65W超级闪充,不仅拥有优于同价位的产品体验,甚至像游戏等方面要好于更高价位的产品。下一个百万爆款,稳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