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0/11
作者 手机之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米   Amazfit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华米Amazfit PowerBuds Pro耳机揭秘,支持心率监测及颈椎保护

10月11日,华米科技官方再度通过预热海报,宣布将发布新一代TWS耳机Amazfit PowerBuds Pro。这款耳机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在海外上市,相关功能亮点我们可以通过外媒信息做进一步了解。

据了解,Amazfit PowerBuds Pro搭载了心率检测模块,可实现在日常生活或运动中的心率监测,当传感器检测到心率异常时,便会发出警报并同步监测数据到APP内。而运动时,该耳机还可作为运动监测工具来使用,根据记录用户运动中速度、距离、心率等数据。

与此同时,Amazfit PowerBuds Pro还是一款对都市白领极为友好的耳机,其拥有独特的颈椎保护功能。当佩戴时,耳机若检测到颈部长时间未运动,将自动发送音乐进行提醒。而听力保护方面,该款耳机还实现了对听力损伤的提前预防。可以说,健康功能拉满!

而根据华米官方今天新海报透露的信息,Amazfit PowerBuds Pro在音质方面或许也值得期待。据悉,该款耳机可降噪深度40db,有通透模式和自适应模式等五种降噪模式,支持三麦通话降噪,定制独立声学模组。

总的来说,作为全球首款能够同时支持全场景深度降噪、运动健康检测,以及听力和颈椎保护功能的真无线耳机,Amazfit PowerBuds Pro为可穿戴设备行业开辟了一条全新的产品思路。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明天10月12日华米官方的新品发布会,了解更多相关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手机之家无关。手机之家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