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0/11
作者 手机之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米   科技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新品之外还有更大看点,10月12日华米科技品牌升级将带来什么?

10月12日,华米科技将会举办Amazfit 2021全球年度新品发布会,推出都市时尚系列Amazfit GTR 3 & GTS 3智能手表。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天的倒计时海报中,华米科技提及将对Amazfit品牌进行升级,以此展望企业的"下一个六年"。

华米科技CEO黄汪曾公开表示:"今年是Amazfit走过的第六个年头,我们筹备了许久,将在这次发布会上为品牌带来一次大的升级,希望大家能够喜欢。"结合此前媒体展示的发布会邀请函,以及官方倒计时1天的海报来看,本次Amazfit将会迎来全新的品牌Logo——一个渐变向上的箭头,整体视觉更加活跃,更有活力。

作为全球领先的Top级可穿戴设备厂商,华米科技一直立足于洞悉消费者痛点需求,并通过技术连接健康,给与消费者带来更优质体验。成立之初,华米科技的定位是一家互联网及IoT智能硬件公司,在这六年时间里,成长为一家业务覆盖上游产业链,能够实现全方位自研的可穿戴设备巨头厂商。与此同时,华米科技也在积极打造自己的软件生态与硬件平台作为护城河,以确保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

在这六年中,Amazfit GTR & GTS系列智能手表的推出,以及Zepp OS自研操作系统的成功落地,成为两个最为关键的发展点。Amazfit GTR & GTS系列智能手表作为华米科技旗下Amazfit品牌都市时尚系列的经典表款,凭借时尚轻薄、长续航、高性能等亮点,获得国内外消费者和媒体的好评,为华米科技的快速发展奠定了用户基础。

而Zepp OS自研操作系统的成功研发,不仅开启了智能手表小程序应用的新时代,更有效降低了功耗,真正解决了智能设备功能越丰富续航越难以持久的问题。为智能手表整个品类的发展,提供了更多想象空间。

相信在未来,下一个六年,当华米科技不断突破行业难题,最终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护城河,那么它必然会成为世界顶级可穿戴设备巨头。而此次的品牌升级,或许就是基于这样一个愿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手机之家无关。手机之家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