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0/12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米科技   Amazfit GTR 3   GTS 3   Amazfit GTR 3 Pro   PumpBeats血压监测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华米Amazfit GTR 3/GTS 3新品发布 GTR 3 Pro支持血压监测

10月12日,华米Amazfit 2021全球发布会正式举行,首先A品牌本身如预告一般得到了升级,公布了新的中文品牌名称“跃我”,缤纷渐变设计年轻化logo,以及“UP YOUR GAME 向上而生”全新slogan。

产品方面,圆形表盘的Amazfit GTR 3和方形表盘GTS 3如约登场,两款不同形态的明星产品除了外观和续航,其它功能性部分保持了高度一致。而在标准款之上,圆表因为体积和续航优势还有更强大的Amazfit GTR 3 Pro版本。三款新品售价分别为Amazfit GTS 3/GTR 3 899元(首发入手价799元),GTR 3 Pro 1099元(首发价999元)。

其中Amazfit GTR 3配备了 英寸圆形AMOLED屏幕,像素密度326PPI,机身为铝合金材料,配22mm快拆式硅胶表带,拥有超100款个性化表盘,提供曜石黑、云母灰2种配色可供选择,续航时间长达21天。

Amazfit GTS 3配备1.75英寸方形AMOLED屏幕,屏占比提升了18%,黑边更窄,屏幕像素密度342PPI,拥有曜石黑、薄雾白、柔砂棕三种配色,配20mm硅胶表带,在具备8.8mm+24.4g(不含表带)超轻薄设计的同时,一样拥有12天长续航。

两款产品都配备了升级的数字表冠,实体操作配备线性马达可以带来更好的操控体验。还支持NFC公交卡、门禁模拟,微信/支付宝离线支付等实用功能完善使用体验。

运动健康管理方面,升级的华米6通道BioTracker 3.0 PPG生物追踪传感器,支持心率、房颤、血氧、压力、睡眠全监测能力,血氧升级24小时智能监测,并支持一键测量5项健康指标。支持超150种运动模式,含8种运动自识别。搭载PeakBeats专业运动算法,能够获取最大摄氧量、恢复时间、运动负荷、运动效果等数据分析,帮助用户更好地掌握运动状况并提升运动效果。

除了以上这些特性以外,Amazfit GTR 3 Pro还在保持外观尺寸基本不变的情况下通过使用柔性屏和优化结构设计,容纳下了1.45英寸的更大AMOLED屏幕,并成为了华米首款实装PumpBeats血压监测引擎的产品。根据官方数据,手表测量血压数据偏差收缩压和舒张压都维持在5.3mmHg以内。

三款新品都搭载了全新Zepp OS系统,视觉和动效上有着细节优化提升,还采用了轻量化手表小程序框架,支持更多第三方应用,华米官方还开放了对应的小程序开发工具包和图形化表盘开发工具,使其具备了更多可能性。

最后,华米还带来了一个小惊喜,在海外市场颇受好评的Amazfit PowerBuds Pro也将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其具备运动心率检测、40dB全场景主动降噪等功能,还能辅助提醒用户注意颈椎保护和听力健康,是一款在保证功能性基础上还关注到用户运动健康管理的产品,售价999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