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0/13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50系列   荣耀50   荣耀50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重回海外市场 荣耀50系列海外机型预装谷歌GMS服务

【手机之家新闻】荣耀海外官方社交平台日前发布消息称,目前荣耀已恢复与谷歌的合作,其中HONOR 50系列海外版本将搭载Google Mobile Services(GMS)。今年年初,荣耀官方对外表示,正在与谷歌进行谈判,并希望恢复与谷歌的合作关系。

今年8月份,荣耀CEO赵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海外的重点还是恢复渠道和运作能力。“国内市场份额最低只有3%,现在反弹到14.6%,相信海外市场也会走出这个曲线。”有爆料称耀海外首场发布定档10月18日,首个国家为马来西亚。

谷歌GMS服务是Android智能手机的核心,目前提供有搜索、语音搜索、Gmail邮件服务、联系人同步、日历同步、GTalk聊天、谷歌地图、谷歌街景、YouTube、软件市场等服务。荣耀50系列海外机型预装谷歌GMS服务,意味着即将重启海外业务。

  • 评论